促进团结,增强效率------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基层工会活动

时间:2019-07-02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205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本院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地理与资源学院于6月30日在贵阳市乌当区偏坡开展了基层工会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加各项素质拓展项目:衣衣不舍、支援前线、趣味抢水,极限取水、面粉传递、激情节拍,活动中,团队合作、集体荣誉感体现淋漓尽致,本次活动真正做到劳逸结合,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

文/图 林丽 审核/吴亚平

参观文物建筑

项目场景一

项目场景二

项目场景三

项目场景四

职工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