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到欧波农实习基地巡视

时间:2019-08-23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302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2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罗绪强、资源环境系主任闫修民、辅导员林丽、实践教学管理科负责人罗璇一行到欧波农企业实习基地巡视。

在巡视过程中,罗绪强关注学生的实习情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一切以安全为重,强调实习的目的是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争取在企业技术和管理上对企业有所奉献。教导学生要和同事友好相处,团结一致。

在和学生交流中,老师得知学生工作量偏大,且没有经济补助,相关学生信息外泄等情况后,巡视组老师高度重视并和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和协商。企业一方当场答复并承诺会对相关问题做出整改,在实习结束时也会对实习生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助,部分问题会在股东大会上提出并解决。

此次巡视交流会在关心学生的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和校-地合作,提升实习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文/图 罗璇   审核/罗绪强

罗绪强现场指导学生

交流会现场

巡视结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