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理念,绘就生态画卷

时间:2019-08-26 22: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60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和创新能力,8月23日,地理与资源学院于鉴湖旁举办了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报名会。

上午10点,学生会部分成员于鉴湖旁搭建帐篷,为环保创意大赛前期报名准备工作提供良好环境。本次创意大赛面向本校全体在校大学生,参赛形式主要分为工艺品设计类、海报创作类、影像创作以及项目申报类等四大类,各类别都分别设置了不同的奖项,以此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大赛。上午放学后,走向报名现场的同学逐渐增多,他们纷纷向工作人员咨比赛事宜,在场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报名工作一直进行到下午五点半,报名表上写满了不同学院的同学名字。诸多同学加入到了践行环保理念,绘就生态画卷的行列当中来,使得这次的活动实现了比赛的初心。

通过此次的前期报名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全校同学们强烈的环保意识以及参赛的热情。希望本次创意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当代大学生们能够全员参与到改善和保护环境的行动当中,为我们的家园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

文/图 马关倩 涂艳铃  审核/王婕 

 布置报名会场地

参赛同学在填写报名表

同学们向工作人员咨询比赛事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