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

时间:2019-09-12 22: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20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满腔热情献教育,一片丹心育桃李。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开展“铭记师恩”送礼活动,感谢老师们默默耕耘数十载。

9月10日早上,学生会的六位同学便早早的开始准备送给老师们的贺卡。一笔一划抒写人生礼遇,一字一句感念教育之恩。老师们十年如一日的站在三尺讲台上辛勤付出,是为了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地资学院的老师们秉承着校训“为人师表”的宗旨,立德树人、因材施教,为学院获得了多项荣誉。

8点30分,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贺卡和花朵献与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师们。礼物虽轻,承载的却是同学们深深的情意。说一句教师节快乐,道一声老师辛苦了,表达的是同学们浓厚的感情与谢意。

此次献礼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还大大增进了师生情。“春播桃李三千莆,秋来硕果满神州”在这一批优秀教师的带领下,地资学院的同学们谨遵老师教诲,造就更美好明天,开辟不一样的新精彩。

文/图 马关倩 审核/王婕


同学们在精心的准备礼物

学生会成员给吴亚平赠送节日贺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