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新生,送去关心——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27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3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会在足球场组织了19级地理与资源学院新生军训慰问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支部总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罗绪强(组织工作)、副书记王婕、团委书记姜志辉,以及刘丹丹、吴建峰老师。

晚上,在杨金礼,吴丽青的主持下,吴亚平为本次军训慰问活动致词,罗绪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节目表演,游戏互动以及学生会招新宣传。在节目表演前,15级毕业生谢勇勇为19级的新生对于部队的生活做了简单讲述,并为新生送上祝福。在节目表演中,不仅有优美动听的歌声、激动人心的舞蹈,而且还有美妙绝伦的古筝弹奏;在游戏互动环节,19级的新生褪去了脸上的羞涩,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中,增进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友谊。

晚上9点,学生会主席吴佳凌、管海洋、实习主席团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来到19级新生寝室对新生进行慰问关怀,并向新生进行学生会招新宣传。晚上10点,寝室走访结束,本次军训慰问活动圆满落幕。

本场活动不仅是学院对刚刚踏入校园的2019级新生的军训慰问,也是对他们军训期间不畏艰难、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的肯定与鼓舞,更是对他们在大学起跑线上蓄势待发的期待,同时也加速了他们融入地理与资源学院这个大家庭。

图/文 赵升、杨令 审核/王婕


吴亚平为活动致词


罗绪强宣布活动开始

王婕对19级新生表示欢迎


歌舞表演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