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民族精神 歌唱伟大祖国

时间:2019-09-27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30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神州大地花似海,豪情放歌颂中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9月26日,贵州师范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再铸辉煌献祖国”合唱比赛。地理与资源学院的5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

在长达十七天的排练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邀请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张玉菊、王永青两位同学分别做声乐指导和钢琴伴奏。学院总党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罗绪强(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王婕、团委书记姜志辉在空闲时间来到教室对同学们进行慰问。

晚上6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学院领导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地资学院在指挥员申修平的带领下,着精致的妆容、统一的服装有幸的作为二号参赛选手登场。一首《太行山上》带领观众回到抗战时期,体味那段艰难岁月。另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白祖国,满怀爱国之情,道尽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讴歌新时代,展望新征程;还表现出了各学院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及对祖国不断发展壮大的信心和热爱。

图/文 马关倩/罗毓君 审核/王婕

吴亚平对同学们进行慰问

同学们互相打扮

比赛现场

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