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二期团支书培训

时间:2019-10-09 21: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0906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8日,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二期团支书培训在宁静楼330举行。参与本次培训的有地资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书、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升和王鑫、组织部全体成员。

晚上,在赵升的主持下,此次培训正式开始。此次培训分为五个流程,各团支书自我介绍、赵升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团组织的介绍、团活动的相关简介、各团支书提问及总结。在团支书自我介绍过程中,大一的团支书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会努力做到最好,积极向学长学姐学习,大二、大三团支书也说明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尽可能地为大一团支书给予帮助。自我介绍结束后,赵升为各团支书介绍了团组织,随后又向同学们对团籍、团员入党、如何进行材料撰写、团日活动、团委的通知、班级思想建设等一一做了详细介绍;接着王鑫对智慧团建及素质拓展分做了详细讲解,对入党的条件要求做了明细;紧接着赵升讲了自我修养及自我与团体的关系。在提问环节,各团支书提出了:通知不明确,无关要问题多;学院简报没有统一模板;青年大学习的统计等问题。在大家的积极讨论说明下,所提出的问题基本解决;最后参会全体成员在学院走廊处合影留念,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各团支书更加深入的了解团委的工作流程,明确了团支书在班级建设中的灵魂作用,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团支书能够通过本次培训丰富团的知识,在实践中团结广大团员同学,形成团支部的强大凝聚力,把地资学院团委工作做好。

文/图 杨令    审核/王婕

 赵升主持培训

王鑫做讲解

各团支书自我介绍

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