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招新

时间:2019-10-15 20: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1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学生会有新鲜的血液注入及高素质的后备力量,使学生工作能更有效地展开。地理与资源学院于10月11日、13日分别在宁静楼和致远楼部分教室进行学生会招新面试。

各部门为了落实好自己的选拔工作,挑选出优秀人才,精心准备了与本部门特色相结合的一系列问题对应试者进行考核。11日晚上6点半,进行第一轮面试。各部门招新工作井然有序,部门内部工作明确,有专门负责签到的同学和面试者。经过四个小时的选拔,第一轮面试圆满结束。

13日晚上8点,第二轮面试开始。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同学在第二轮面试显得格外的激动,同时也有些紧张,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发挥,同学们用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自如应对不同的面试提问,展现出了地资学院新生机智、自信的风采。

经过两轮面试后,招新工作正式结束。同学们有顺利入围的,也有不幸落选的,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展现自我。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地资学院学生会将更加完善,这些优秀的成员在今后学生活动中一定会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 杨令 莫大志 审核/王婕

面试前的准备工作

面试签到现场

第一轮面试现场

第二轮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