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 温馨寝室——地资学院寝室文化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

时间:2019-12-13 21: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318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增强寝室团队间的合作能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深化寝室文化内涵,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地理与资源学院对在校生的寝室进行文化评比。经过两轮评比,男生寝室诚园610与女生寝室梅园617、竹园417在众多寝室中脱颖而出。

11月24日,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宁静楼235召开,通知相关评比事宜。首先由学生会全体成员分组对所有寝室进行第一轮评比。经过筛选,共有40间寝室进入第二轮评比。

12月5日中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生活部、新闻部部长在党总支副书记王婕、团委书记姜志辉以及郜红娟、刘丹丹老师的带领下对40间宿舍进行二轮评比。在评比过程中,按照评比项目中的七项评分原则对每间宿舍打分,保证公平公正。王婕对大多数寝室的卫生状况和文化创意加以肯定,对不足的地方也提出改进意见。姜志辉热情询问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室内卫生。郜红娟、刘丹丹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并对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布置给予赞赏。

12月13日中午,分别为优秀寝室颁奖后,本次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寝室文化评比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而且为日后院里制定更完善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

文/图 薛琳   审核/王婕

寝室文化评比进行中

整洁温馨的书桌

为获奖寝室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