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捐助抗疫 ——地资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0-03-04 14: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40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2月28日-3月3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响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号召,秉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坚定的“理想信念”,开展了一次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短时间内筹集到一笔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民族英雄的资金,此次学生党支部全员覆盖,每一位学生党员都积极献出爱心,共筹到捐款2600元。

我们的党员同志义不容辞的捐献出他们的爱心,为打赢新冠肺炎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献出力量,用切实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党员同志们都积极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大家团结一致,毫不退缩,树立了时代标杆,显示了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证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及其坚定的理想信念。

文/图 李玉欣 审核/王婕

 

党员同志付永柳

党员同志雷葵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