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总支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3-08 10: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805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学校党委专题会议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结合学院毕业生实际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3月6日晚上21:00,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毕业生就业责任落实方案。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全体总支委员参会,办公室主任、学生科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学院就业专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主持。

吴亚平传达了学校党委专题会议关于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介绍了今年疫情防控导致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开展此项工作的紧迫性。地资学院院长、总支副书记罗绪强介绍了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政同责、全员发动、创新路径、专项问责的就业工作要求和举措。总支副书记王婕向会议提出为适应新的就业形势对辅导员工作进行调整的提议及推进学院本年度就业工作的初步方案。副院长罗光杰就目前学院毕业班学生学业环节与就业环节的相关性、迟滞性、紧迫性进行了判断和分析。各总支委员分别发言,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业对本年就业工作的情况汇报。最后大家积极讨论对就业工作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

会议的取得两项重要成果:一是调整了专职辅导员的工作任务,加强了学院就业工作队伍力量;二是形成了《地理与旅游资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落实方案》,方案明确了党政同责、全员动员、班子成员分专业包干、列入系考核、学业导师参与、奖励与问责等八个方面的具体措施。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总支此次召开的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是在对今年就业工作全面研判的基础上召开的,会议形成的工作措施和方案,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最终完成学校党委要求的就业目标提供了根本保证。

文/图吴建峰  审核/吴亚平

                    召开腾讯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