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资学院开展“爱国情”主题班会

时间:2020-03-10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00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全世界的目光也都聚焦在中国的中心城市——武汉。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国各族人民正全力为“疫”而战。

为了使人人都参与到防疫抗疫的工作中来、宣传爱国主义思想,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以及了解党中央针对疫情的防控措施。3月4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学院党总支安排下,学院各辅导员和班委积极组织开展了以“爱国情”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通过线上连线进行。班会内容主要为普及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做出的一系列有效部署和应对措施。一、及时制定疫情战略措施。二、加强对武汉和湖北防疫的统一指挥。三、统筹抓好其它地区防控工作。四、加强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五、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六、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七、积极争取国际社会支持。各班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会并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体现了地资学院学生在面对疫情时积极向上的一面。

充分相信党和人民,相信国家会以最有效的的措施化解这次疫情危机。作为大学生也应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提升爱国情怀。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但如果凝聚起千千万万份这样的力量就足以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

五千年来,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经受无数难以想象的风险与考验,始终都能保持旺盛生命力,是因为中华儿女能够充分展现爱国情怀。“中国人”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身份,爱国主义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情感。地理与资源学院上千学子,站在新时代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面对各种挑战,在奔赴未来的道路上,更需要展现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疫情终将会过去,爱国永远不过时!

图/文 杨金礼 张胜娅 审核/王婕

心得体会

班会截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