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讲座

时间:2020-03-31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3106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压力,为了帮助学生缓解就业焦虑心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国家政策支持情况,我院为毕业生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讲座。

3月27日,毕业班辅导员林丽通过腾讯群课堂形式向16级毕业生做了2020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讲座。

通过讲座,林丽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什么是就业,然后通过2019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数据分析大学生就业情况,之后分析了2020年就业形势和“慢就业”等新就业现象;在就业政策解读部分,不仅介绍了国家的宏观政策,而且详细讲解了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援助相关政策,还向毕业生分享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招考录用的就业准入政策,以及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

此次讲座有利于帮助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找工作的历程中,让毕业生知晓国家对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基础。

文/图刘丹丹 林丽 审核/王婕


讲座前通知

林丽主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