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资学院党政负责人与毕业班复学工作志愿者展开座谈

时间:2020-05-08 0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080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5月6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总支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在宁静楼319学院党政办公室与参加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的志愿者赵杰、明露、秦芳、陆昌凤四名同学开展座谈。学院党政办主任宗积章参与座谈。

吴亚平首先向志愿者同学表达了学院的感谢,然后就志愿者的任务、工作方式、自我约束等方面,开宗明义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志愿者的工作不仅是毕业同学入校期间的服务,还是对未返校同学的政策措施的宣传者、学校各项工作毕业生工作信息的传达者、学院毕业工作各项具体事务的协助者。志愿者必须在整个毕业季期间,以毕业班辅导员和返校同学的包保责任人为核心,遵从辅导员和包保责任人的指令,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吴亚平进一步指出,志愿者既是服务者,又是标杆和示范者,志愿者必须在学业完成和遵守学校各项制度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罗绪强则以聊天的方式和志愿者同学进行了深度交流。他询问同学们的的工作和生活是否有困难,具体了解、解答了志愿者以及其他多数同学在毕业、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他鼓励志愿者既要大胆工作,又要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同时,罗绪强代表学院总支和行政向志愿者表达了学院的评优、评奖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倾斜政策,并在对整体的毕业生的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设想,他还委托志愿者把学院设置的良好愿景及其实现路径转达给全体毕业生,要求即将返校和暂未返校的毕业班同学都要积极投入毕业学业完成、抗击疫情、实现就业等工作中去,走出一条抗击疫情和毕业就业都大获全胜成功之路。

志愿者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向学院书记和院长表态,他们一定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具体布置、按照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的指示、按照辅导员和包保责任老师的具体要求,积极主动开展相关工作,担当好服务员、传达员、宣传员三个角色,并对学院的鼓励和褒奖表示感谢。他代表全体志愿者表了决心: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重托,不辜负同学期盼。

文/图 宗积章  审核/吴亚平

地资学院党政负责人与毕业班复学工作志愿者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