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17级地理专业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10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00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促进学习氛围,营造良好德学习风气,调动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2020年6月9日晚上7点,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236召开了2020年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地理与资源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吴亚平,以及自然地理系的樊云龙,杨转玲、许冲、张辉、王明辉、吴洋洋、唐亮、宋长顺等老师以及201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和地理科学专业的学生。

会上,吴亚平书记围绕“一直学习知识才能不落后于时代”这个观点,向在座的学生们作“为什么考研”,“考研的目的”两个方面的分析,为在坐的学生理清了考研的意义。

随后,自然地理系的老师们分别从“要不要考研”,“怎么考研”,“就业形势”,“考研与自我提升的意义”等几个方向向在坐的学生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的意义。并要求学生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掌握正确的方法,有计划有规律,有理想有目标的进行努力。

此次学生考研动员大会使学生们对就业形势和考研认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又进一步地激发了学生们对于考研的热情与信心。

 /冯亚东  /费显锋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与同学们座谈

参会的学生与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