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2020年度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6 20: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618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我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活动的通知》(黔教办函【2020】 86 号)要求,在做好国家助学贷款的基础上,在我院于6月12日一7月3日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2020年度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举办了地理与资源学院2020年度“诚实守信”主题作品竞赛,分为五个组别:绘画组、硬笔书法组、软笔书法组、文章组、短视频组。经过作品收集、评比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中各班级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进行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提高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学生中形成了有广度、有深度、有影响力的宣传声势,有利于构建以诚信为荣的班级文化氛围,对于学生健康成长有重要意义。

文/刘丹丹  图/刘丹丹  审核/吴亚平

短视频获奖作品截图

班会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