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20-09-01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108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8日,地理与资源学院院长罗绪强、地理信息科学系系主任龙拥军、实践教学负责人罗璇一行3人来到贵州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就双方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磋商。贵州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飞、常务副总经理俞兆祥、副总经理胡军等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罗绪强一行。期间,双方就各单位概况、资源和优势、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本着适应新常态、新需求的理念,充分结合贵州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就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在强化新型基础测绘、开展地理国情监测、构建时空信息云平台、推广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实施国土空间规划、农田建设及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等方面的进行深入合作和实习实践活动,期待实现双赢目标。

贵州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是贵州光大远航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属于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专注于自然资源管理、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治理、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智慧城市、工程管理等行业领域,主要业务方向是: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综合整治(农田、水利、水土保持)、摄影测量与卫星遥感、无人机航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大数据平台开发与应用服务、芯片技术联合研发等方面。

该实践基地的建设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农业资源与环境等相关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文/图 罗璇 审核/罗绪强

交流会现场

签署框架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