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换届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04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40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健全基层工会组织机构,建设一支充满活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工会于2020年9月3日在本院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换届会议,会议在地资学院党总支主持下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文件精神,经过组织工会委员讨论,全体会员选举表决程序,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工会委员产生,由工会主席、女工委员、文体委员组成,此次选举大会全票通过。

文/图 林丽 审核/吴亚平

工会会员发言讨论

全体工会会员举手表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