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金秋 缘聚地资

时间:2020-09-20 14: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002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金秋时节迎秋雨,丹桂飘香迎新生。9月17日,地理与资源学院的莘莘学子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奔赴在地理与资源学院这个大家。早在新生到来前,迎新工作便在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规划妥当。志愿者们随着制定出的方案迅速熟悉了迎新的具体工作流程。

早上,志愿者们分组前往各个站点,准备迎接新同学。志愿者们分为后勤组、资料组、机动组、搬运组、新闻组,各组负责相应的工作。从校门口接应新生到帮助引导他们办理好相应手续,再安排他们入住宿舍,每一个过程都有专人负责,旨在保证新生能够顺利、顺畅地完成一系列报到程序。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地资学院迎来了新生报到的高峰期,志愿者们不畏困难,冒着风雨也要帮助新生完成报到工作,做好“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的服务工作。在此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徐秀月老师、团委负责人姜志辉、新生辅导员林丽多次来到新生报到点检查工作进度并向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用热情和真诚感染每一位新生,消除了他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新鲜血液”的注入使地资学院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地资学院因他们的到来增添了新的活力。

文/图 吴寒梅   审核/吴亚平

学院领导视察工作进度

新生进行报道

志愿者为新生提行李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