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携手同行

时间:2020-10-13 16: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305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袅袅兮秋风,鉴湖波兮木叶下。为使院学生会新成员尽快熟悉了解各部门工作与职能,更好的开展后续的活动,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了“2020~2021年度基层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于10月9日上午在宁静楼325会议室召开。

本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露婷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姜志辉,参加大会的是全体学生会成员。首先姜志辉对20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与新成员共同探讨了“加入学生会的初衷及意义”的重要性,强调做到品行优良、团结协作,如此方能有所学习、有所发展、有所提升。接着张露婷向新生介绍主席团成员。然后是学生会主席陈凤致辞,陈凤强调,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有良好的精神风貌、认清自我定位。随后,副主席刘世兵、杨涯、杨迪,团委副书记赵浩楠依次发言,强调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应同心协力,始于热爱,终于责任。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做自我介绍并解说本部门的日常工作。新成员做自我介绍后,张露婷宣读工作管理制度及注意事项。接着,姜志辉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同学们应做到学习与能力并重。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成员于宁静楼楼下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新成员对所要面临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地理与资源学院将在这批新鲜血液的注入下焕生新的活力,开启新的征程。

文/图 黄维 王树林 徐雨虹 审核/吴亚平

姜志辉讲话

部长孙成晓言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