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邀请土地整治行业专家进课堂

时间:2020-12-08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81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05日,地理与资源学院邀请广西农垦局高级工程师全坚走进《土地整治》课程课堂为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授课。

全坚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理论与实践--以广西为例》为题,简述了土地整治发展历程及其内涵,结合广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进展及其实施情况,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策划及其管理流程。讲座过程深入浅出,有土地整治行业前沿生产技术与方法介绍,也有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实践经验交流,全坚丰富的土地整治行业生产与管理经验令与会同学们叹服,全程聚精会神听讲,吸纳了很多土地整治前沿理论方法和政策发展趋势知识。

会后交流环节,全坚还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同学未来从事土地整治工作需要提前做好哪些方面知识准备以及工作能力培养提供了意见建议。

为促进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发展和土地整治类课程建设,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聘请全坚为“客座教授”,充实学院“双师型”师资库。

全坚,系广西自然资源厅和农业农村厅土地整治类和国土资源规划类行业专家,长期从事土地整治技术咨询工作,土地整治项目可研、设计及预算编制等技术服务工作功底深厚,土地整治项目管理经验丰富。

文/图 宗积章 审核/吴亚平

广西农垦局高级工程师全坚《土地整改》课堂

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聚精会神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