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规划,早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1-03-01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105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校园桃李花竞放,学子返校来。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地理与资源学院于2月28日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院教务办公室成员,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光杰主持。

会上罗光杰对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对新进老师进行了工作安排;其次,对新学期学生补考、重修以及教学计划,开课安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重点提出针对疫情这一特殊时期毕业生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进度进行。

罗绪强讲话指出,新学期要注重教学资料的收集归档。对本院如何把学科建设的更好,集思广益,让各位老师在工作中要多思考,积极探索如何把学生思政融入到平时上课教学中,勇于创新。

吴亚平作总结讲话,强调了学生思政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教学工作是一项持续性工作,必须夯实工作基础,落实记录管理,保质保量做好本学期教育工作。

文/况江 图/张杰 审核/吴亚平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