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5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51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在宁静楼3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地资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凤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姜志辉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学生会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为日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姜志辉主要从四个方面对本次会议作了概述和要求。首先,姜志辉为学院今年考研成功的同学感到高兴,从各方面给予准备考研的同学们鼓励。第二,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同学们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就如当前的大学生“挑战杯”比赛,大家应主动与自己的学业导师进行对接积极报名参加,锻炼和提升自身能力。第三,就学生会外联部在疫情间仍积极工作,通过正规渠道拉取赞助;文艺部精心排练的节目并获得学院领导的一致认可;新闻媒体部每次活动的新闻稿撰写、审核、上交等一系列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认可。第四,在了解寝室卫生检查工作的情况后,姜志辉强调同学们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部,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从寝室的卫生开始。

会议最后,生活部部长胡勤勤和新闻媒体部部长马严各自对自己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姜志辉针对工作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给了建议并强调了各部门的工作要分工明确落到实处。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晰了学生会近期工作的大致情况,同时加强了学生会与团委、学生党之部间的凝聚力,为后续的工作安排部署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文/吴寒梅 图/马严 审核/吴亚平

姜志辉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