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盲巧技”助通关——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9-03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30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扫盲贴”、“手到擒来”,高分学生来支招。为帮助学院学生有计划地应考四六级考试,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会于9月1日晚上在宁静楼主办了一场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由19级学生高海丽和邱雅歆主讲。

此次分享会将内容分为三大版块:阅读、听力、写作。邱雅歆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听力的两大破题规律,看题方法,做题思路,涂卡方式以及场景词汇积累,让大家对听力部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帮助大家在考试过程中更好地规划做题思路;高海丽同学为大家分享了阅读和写作部分,她提到了要注意阅读的三要点,为大家总结了自己的段落信息匹配题技巧要领以及阅读的解题步骤,她主要讲解写作最重要的是字体的大方、整洁,并为大家分享了积累单词和语法的好方法,她认为考生有自我提升型和应试型人群,各自也有各自的准备方法,祝福大家在考试中能大获全胜。

实践出真知,正是这些宝贵的经验,化为斩断荆棘的利剑,帮助即将前往十二月份四六级考试的考生突破难关。相信在这次分享会中学习到的技巧结合自身的努力,考生会更有信心面对,并一举成功。

文/图 杜维霞 周颜颜    审核/吴亚平

高海丽作分享讲话

邱雅歆作分享讲话

分享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