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9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910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严兴诚 冷春丽责任编辑:董琪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实验室安全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罗绪强主持。

罗绪强结合学院近期实验室安全自查情况和其他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教训,强调安全是最基础的工作,也是其他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证。实验室安全关乎每一位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讲政治的高度、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实验室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责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责任到人,举措到位。从事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的教师要紧密配合实验室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吴亚 图/况江   审核/吴亚平

罗绪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