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秋高气爽时,“折桂”迎新生

时间:2021-09-10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01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丹桂飘香,绿荫成行,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清晨,地理与资源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刘丹丹,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浩楠,副主席丁钉、赵芮芮、何馨竹,团委副书记刘茂兰、周迁迁分别组织各部门志愿者到达对应的岗位并带着所需物资布置此次各个迎新会场。此次迎新分为校外新生健康排查处及校内广场新生报道处两个会场。7:40前所有人员到达服务岗位,随时准备迎接新生。

尽管天气炎热,辅导员刘丹丹仍全程陪伴前来报到的21级新生,学院学生会各主席及各部门志愿者亦没有懈怠。在烈日骄阳下,新生们乘坐校车到达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于校门口学院健康情况排查处登记,之后由一组志愿者接引到达凤凰广场上设立的地理与资源学院报道处在各班班级助理处登记报到,同时广场帐篷内还设有绿色通道供经济困难的同学在报到后办理相关手续,此次迎新学院还新设立了“党员先锋岗”,成员由学院优秀团员组成,给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帮助与服务。

报到成功的新生们在二组学长学姐们的陪伴下大体参观了校园并于寝室阿姨处登记入住。中午时分,学院领导分别于校内、外两个会场视察了工作且表达了对新生的关怀及志愿者们的慰问。下午,学院院长及老师们前往新生所居住的寝室了解寝室环境,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生寄予了极大期许,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涯好好学习,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偏轨道,勤奋努力,坚定自己的前进方向。下午19:30,最后一位新生登记报到完成。各部门志愿者收拾整理物资并打扫会场后在鉴湖前帐篷前合影留念,此次迎新工作至此落下帷幕。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级的迎新工作。最后,祝愿2021级的新生们背好行囊,奔赴课堂,为明日的辉煌读书,整装待发,带好自信,冲向知识的海洋,开拓人生的辉煌!

文/周颜颜 图/杨云霞 审核/吴亚平

领导巡视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