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评共助 地理与资源学院线上评课总结

时间:2022-09-15 20: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502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吴妍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14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对线上教学全面听课后,组织地理科学专业全体教师、教学督导近30人开展了线上评课总结会,会议由邓家彬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师就线上教学来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针对部分教师提出具体教学意见,做到共评共助,共同提高教学水平。

在“停教不停学”的原则下,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利用“雨课堂”、“腾讯会议”、“学习通”等授课资源保障教学进度的持续推进。并采用开放听课模式,邀请校级督导郑建老师、张莹老师、文君老师以及学院二级督导随机抽课听课。对承担地理科学专业授课专业教师做到全面全程听课,关注教师教学设计、师生互动以及教学方法是否做到重视学生学习能力、知识应用,是否达到课程目标。

线上评课总结会上,郑建教师对教师们的总体教学状况进行点评总结,范晶、曾璐学院二级督导也针对教师教学中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学院二级督导白易老师还根据自身参加贵州省青年教师技能比赛中的宝贵经验进行分享,让全体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受益良多。

罗绪强院长对会议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为教师们积极参加交流互评表示赞许,并激励教师们在未来的教学中,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教学,都应多听多学多看,通过互评互助的方式提高教学水平。

文 曾璐 图 邓家彬 审定 吴亚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