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时间:2015-03-13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13日中午,体育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许丽君到会祝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体育学院第一届第三次两代会的主题是: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加强管理,规范教学,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方搏士主持,大会在雄壮国歌声中开幕。胡志方致开幕词,本次两代会的召开,是我们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发挥主人翁意识的重要途径,在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大关头,全体同仁,要放下一切名利,凝心聚力,加强管理,规范教学,确保体育学院健康发展,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许丽君代表学校工会对体院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近几年学校工会的工作得到体院的支持,特别是去年体育节的举办,得到体院很多老师的支持,这几年体育学院工会工作开展得很好。召开二级两代会,是为了充分发挥民主与管理、行使好教职工的民主权力,群策群力,搞好教学与管理。

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教授作了工作报告,对体育学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2015年重点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了安排。

体育学院基层工会主席曹月勇作了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一年来体育学院工会在民主管理、参政议政、职工活动、体育比赛、关爱职工等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全校23个基层工会工作评比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办公室主任邬孟君作了财务报告及说明。

全体参会教职工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对绩效分配、超课费、教师室外工作补贴等提出了一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教授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两代会旨在回顾体院一年来工作,总结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并希望通过两代会的召开,在体院形成团结、民主、和谐的氛围,团结奋进,齐心协力,规范教学、大力提高教学质量,为今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努力奋斗。

图/文/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