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春晖服务队寒假赴湄潭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

时间:2013-03-02 16:54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张显含责任编辑:姜东

体育学院春晖服务队寒假赴湄潭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引导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使广大学生肩负起传播文化、传承文明、促进家乡经济发展的使命感,弘扬春晖行动所倡导的“反哺故土”、“回报家乡”的传统美德,在体育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体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队,利用寒假期间开展了“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 义务支教及捐赠学习用品等活动。服务农村,践行科学发展,挥洒青春,献礼伟大祖国是这次春晖服务社会实践活的目的!

    2013年1月2日,体育学院春晖服务队一行25人在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赶赴湄潭石莲中学,开始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受到石莲中学校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在为期七天的支教活动中,队员与学校师生开展了篮球赛、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学习用品捐赠、篮球与足球裁判培训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文娱活动,使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支教活动中感受到学习的快乐,也切实使队员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增强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支教活动与1月9日结束,寒假春晖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实践队员与湄潭县石莲中学师生合影

湄潭县石莲中学罗校长致欢迎词

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