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竞赛活动

时间:2014-12-23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2月21日星期天,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水田董农村开展支部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李延武老师主持,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党员们现场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第二阶段是学习后,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三类。竞赛气氛热烈欢快,大家在快乐中学习和检验者自己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所掌握的知识。第三阶段是发奖和总结。各位知识竞赛的优胜者都赢得了诸如笔筒、订书机、打气筒、象棋这类的小奖品,一个个兴高采烈。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总结说,本次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明显,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值得肯定。教工党支部的策划别具匠心,组织有力,值得表扬。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知识竞赛现场

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