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教工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07-03 11:2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使用广大教师党员接受群众路线教育,就教工党员履行岗位职责、教书育人、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师德教风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育学院教工支部,于7月1日上午召开组织专题生活会,并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体育学院现有教工党员34人,除在外学习和因病因事未能参加组织专题生活会外,共27名党员参加。在组织专题生活会上,每个党员就履行岗位职责、教书育人、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师德教风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自我总结,并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对每一个党员进行了评价,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努力方向。广大党员,通过党组织专题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帮助,发现问题,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努力做好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认认真真做事,提高教学水平,搞好科研工作,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做出一个党员应有贡献。组织专题生活会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专题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