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14-07-03 11:1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胡志方、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邬孟君、学生支部书记刘丽娟和辅导员董俊老师到出席了宣誓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新党员以及教师新党员王宏伟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吴小焱老师主持。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方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预备党员和按期转正的党员批准文件,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娟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邬孟君领誓, 尔后谭猛代表老党员发言,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 李柔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要牢记入党宣誓时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黄天明书记讲话,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在教学和学习中起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了宣誓活动。

入党宣誓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宗旨,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对激发党员提升思想觉悟与道德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为努力为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

新党员入党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