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对学生党员进行群众路线教育

时间:2014-05-26 10:1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群众路线教育,体育学院党委于2014年5月19日晚7点,召集体育学院30余名学生党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胡志方、辅导员刘丽娟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天明书记宣读刘丽娟老师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任命书。他说,根据前期学生座谈会所收集的学生意见,同时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的领导和建设,体育学院党委决定任命刘丽娟老师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原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清同学改任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仍为蒋仁和谭猛两位同学。

胡志方副书记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的指示精神。并指出,我们的学生党支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这次调整支部领导班子,并不是因为原班子及其成员工作不努力或能力不强,他们都是很优秀的。这次调整只是为了更好地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把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建设成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刘丽娟老师在会上作了发言,感谢党委对她的信任,希望今后和大家一起,搞好工作,不负组织重托。韦清、蒋仁和谭猛等三位学生支部领导人都作了发言,欢迎刘老师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协助和配合刘老师做好学生党支部的工作。

会后,新任学生支部书记刘丽娟老师和到会的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了电影《焦裕禄》,组织大家当场开展讨论,并要求每一位同学会后写一篇学习心得或观后感。与会的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给自己带来了震撼和感动,使自己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并表示愿意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牢记党的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以及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