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考研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4-05-13 12:3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在前期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体育学院党委广泛听取了学生群众的意见。不少同学都表达了希望学院加强对同学们的考研辅导。经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努力克服困难,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这一要求。5月9日晚上6点,体育学院考研辅导报告会在宁静楼2楼的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方、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吴小焱、辅导员万峥、董俊、刘丽娟以及李延武、李华菊、张昕、严江等老师。到会的同学有70多人。吴小焱老师主持会议。

黄天明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对报告会的由来和意义进行了说明,指出今天的报告会集激励、表彰和经验介绍于一体。黄书记在会上宣读了体育学院对冯丹、谢红两位2014年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的奖励决定并和黄伟明院长当场为两位受表彰的学生发放奖金各500元。

随后,李延武老师做了《立志、勇气与勤奋——想考、敢考、能考》的演讲,鼓励大家充满信心地走上考研之路。胡志方博士做了《凡事预则立——关于考研准备的战略规划》的讲话,为同学们讲了考研战略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考研战略规划。紧接着李华菊老师讲了《关于考研的英语准备》、张昕老师讲了《关于考研的政治准备》、严江《关于考研的专业课准备》。最后,冯丹、谢红两位成功考研的学长为同学们作了《考研经验谈》。

会议结束时,黄伟明院长作了总结发言。黄院长指出,报告会开得很成功,老师们和学长将考研经验倾囊相授,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大多数同学还一直在做笔记。黄院长相信,在今后的几年里,体育学院的学生中一定会涌现一批又一批成功考研的同学。

 考研辅导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