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14 16:07    点击:
备案编号:031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恒责任编辑:孙筑萍

3月13日中午1点,体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分组组长袁曙霞、副组长邓泽健、成员万峥,出席了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首先讲话,他就如何开展好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搞好体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方,宣讲了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就活动的目的、意义、开展步骤、具体要求、如何取得成效进行了讲解。

学校党群路线第三督导分组组长袁曙霞同志,对体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在关实践活动的精神;二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把活动与院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联系起来;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教学科研与活动都搞好,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学院整体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