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毕业欢送晚会

时间:2015-06-10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10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徐国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6月9日,体育学院以“笙歌咏青春·扬帆歌母校”为主题的2011级毕业欢送晚会在逸夫楼演播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代理副书记邬孟君、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团委书记刘晓燕,院长助理朱继伟、办公室主任王亮,班主任黄延芳、董涛等出席了欢送会,体育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与2011级体育教育200多名毕业生一道参加了欢送会。黄天明书记、院长黄伟明分别为毕业生晚会致辞,祝2011级体育教育同学们圆满毕业,前程似锦!

欢送晚会随着《开场舞.爵士舞》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花样跳绳》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阵阵掌声;小品《逆袭普通话》引发场下笑声不断,而《国标舞》、《一起摇摆》、《跆拳道》、《森林变秦》等节目的表演,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掌声连连,高潮不断。游戏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激情,同学们热情四起,争相参加,再一次掀起了热潮。演出中间,特邀体育学院今年考上研究生的9位毕业生同学上台亮相,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在歌曲《光阴的故事》声里,体育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上台共同切下毕业蛋糕,晚会在祝福中落下帷幕。

毕业生欢送晚会不仅满载着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们的依依眷恋与深深祝福,也给2011级体育教育毕业生同学留下了难忘的大学记忆,“笙歌咏青春·扬帆歌母校”,挥手告别,难忘今宵,难忘体院,难忘师院!就让歌声和笑声作为2011级体育教育毕业生美好未来的祝福吧!放飞梦想,青春闪亮,新的征程,体院启航!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光阴的故事

国标舞

花样跳绳

体育舞蹈

武术表演


考取研究生的同学

切毕业蛋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