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5年考研表彰暨报告会

时间:2015-06-12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12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了表彰体育学院2015年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推进考研辅导和交流工作的开展, 6月11日晚在兰园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2015年考研表彰暨报告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代理副书记邬孟君出席了会议,体育学院2011级考取研究生的9名同学及各个低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代理副书记邬孟君主持

邬孟君首先介绍了9名同学考研的基本情况:周小霞、刘炼、孟荣盼考取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娄兴蓉、吴洋洋考取成都体育学院;赵利红、朱翔飞考取武汉体育学院;卢吉洪考上贵州医科大学;王兴立考上西安体育学院。接着黄天明书记发表讲话,对体育学院今年9位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今天的报告会集表彰、激励、经验交流于一体,希望通过考研表彰报告会,激励在校的同学们认真学习,树立考研目标、刻苦努力,坚持下去,实现自己的理想。黄天明在会上宣读了体育学院对2011级体育教育考取研究生的9名同学表彰奖励决定,并对9位学生进行了表彰。

尔后9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一一介绍了自己考研的经历、感想、经验和收获、喜悦。考研究生最主是要确立考研目标、制定好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坚持再坚持,心态要好,重在过程,相信自己,收获定会有惊喜!在交流环节里,低年级的同学就考研遇到的疑惑和问题提问,并一一得到了考取研究生的师兄师姐们的解答。为帮助同学们考研,体育学院建立QQ考研交流群,为未来的考研之路引线搭桥。参会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样的考研辅导交流报告会,收获不少,明确了报考研究生的目标和方向,报考研究生要早做打算,认真学习,积极准备,使我们有志报考研究生的同学,深受启发、深受鼓舞。

最后黄天明为同学们未来的考研之路提出了八个字:“目标、计划、坚持、享受”,希望同学们早立志、早打算,为报考研究生早做准备,在今后的毕业生中,体育学院一定会涌现一批又一批成功考研的同学。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考研表彰交流报告会现场

2015年考取研究生的9位同学与学院领导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