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暨建党94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5-07-01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701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中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暨建党94周年座谈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付巧、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梁旭莉,体育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体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学生支部书记陈飞、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晓燕出席了宣誓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8名新党员以及教师新党员魏永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代理副书记邬孟君主持。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体育学院党委代理副书记邬孟君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委关于杨星等9名预备党员和严科等6名按期转正的党员批准文件,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飞宣读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 团委书记刘晓燕领誓。 尔后赵敏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要牢记入党宣誓时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杨去翔代表老党员发言,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接着;组织部副部长付巧讲话,她说刚才听到新党员们庄严而洪亮入党宣誓,我心中非常激动,代表学校组织部向各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地欢迎和中祝贺!并语衷心长地希望各位党员,起好党员模范作用,关心同学,认真学习,在学风建上以身作则,为学校11月本科办学评估做贡献。学情最后黄天明书记讲话,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践在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三严三实”精神要求自己,在教学和学习中起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了宣誓活动。

入学宣誓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宗旨,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对激发党员提升思想觉悟与道德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为努力为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接着,举行建党94周年座谈会。大家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4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党从弱到强,从几十名党到如今有八千多万党员世界第一党,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一定要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为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讲话

在《国际歌》中开始

党员在座谈会上发言

新党员庄严宣誓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