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申报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指导会

时间:2015-07-10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713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7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黄伟明教授、肖庆群副教授、宋桂红副教授等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对2015年体育学院申报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项目教师的申报论证书进行指导。

黄伟明教授首先对2015年申报贵州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的教师和学生提出了表扬,并强调评审主要从项目的选题、论证、前期成果、研究的可行性等几个考查。评审过程采取专家对每一申报书进行仔细研读,然后对每一申报书的每一项目结构进行论证,最后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推荐了《抗战时期迁黔军事院校体育活动研究》、《九寨侗族节庆活动与传统体育的互动发展研究》、《大健康背景下贵州体育旅游的SWOT分析》申报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青年项目。

最后,黄伟明对本次评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体育学院申报课题方面的数量和质量都得到了提高,希望全体体育学院教师都积极进行科学研究以促进体育学院及各位老师更好的发展。并要求将本次评审工作专家对各项目的建议都反馈给各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他们进行修改完善,力争成功立项。

文/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