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会招兵买马壮大队伍

时间:2015-10-09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09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了进一步促进院学生会的工作,培养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更好地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指导思想,体育学院学生会于2015年10月8日晚在明德楼421、422教室进行了学生会招新活动。此次活动通过院学生会职能介绍、宣传单、QQ群宣传、发放报名表等方式进行宣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招新活动现场,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别进行面试,分工合理,各司其责。面试的同学都认真思考的回答着面试提出的问题,每个同学都想通过院学生会这个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干部们尽职尽责,维持着现场秩序,并与报名的同学充分交流,认真解答每位同学的问题,展现出了学生会干部们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使此次学生会招新活动举行的更加完美。

本次招新活动收获累累,既保证了院学生会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顺利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又鼓励大学生课余时间尽可能多地投入到学院的各种活动中,积极的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面试的同学认真回到问题

 各部门分别进行面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