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伟明院长赴兴义、兴仁两所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5-10-14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14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10月13日,体育学院黄伟明院长率领院实习指导教师来到兴义市及兴仁县的两所学校,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了解了实习学校情况和实习生的实习近况,也对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伟明一行和实习学生分别与楼纳八一爱民学校教师及兴仁第十五小学教师进行座谈。爱民学校熊校长和刘校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两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高度肯定了他们的实习工作,他指出,两位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专业课非常扎实,给他们学校带去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课和课外体育活动,并当场表态,要给予两位学生充分的发挥空间,让他们大胆放手去做。第十五小学的郑校长也对我院的实习生大加赞扬,特别表扬了一位女同学,并表示学校的十几位正式教师都很喜欢她,都为她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投入而感动。

黄伟明也对四位实习生提出了要求。一要努力施展自己所学技能,积极投身实习工作,真正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基础。二要遵守实习学校的校规校纪,把实习当成自己安身立命的本职工作,为下一届实习生做出榜样,留下可传承的东西。三要全方位参与实习工作,不但教学教的好,班主任工作、教研工作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要积极主动参与,踏踏实实,不折不扣充实自己实习生活。

除了实习情况的交流,两所学校领导还分享了基础教育一线工作经验,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给了一些建议,这让我院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爱民学校座谈会后合影

兴仁十五小学座谈会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