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深入体育学院课堂听课

时间:2015-10-21 16: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21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10月20日上午,副校长令狐荣锋在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教学秘书张丹丹的陪同下深入体育学院课堂听课,分别听取了陆俊波的《运动解剖学》、李延武副院长和杨昌美老师的《学校体育学》,并与学生交流。

听课结束后,令狐荣锋校长与几位教师一起对授课内容与大纲吻合度、内容专业性、课堂设计、教学方法及手段选择的合理性、师生互动、学生评价等方面进行讨论,他肯定了三位教师的表现,指出每位教师的优点,特别对三位教师的个人素质、教学基本功、语言表达和教态提出表扬。

令狐荣锋校长提出,抓好教学质量是评估工作能够顺利通过的重中之重,也对我院的教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开展教师的备课检查工作,强调上课时要做到“四有”,即,有教材、大纲、教案、教学手册。二是抓好教室卫生,注重教学环境建设,教师要注重仪容仪表,全面体现精、气、神,注重为人师表的形象。三是注意学生的学风建设,积极动援学生上课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不睡觉、不打手机,不迟到、不早退。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令狐荣锋校长听课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