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到平坝县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5-10-26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26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谭颖责任编辑:孙秀华

10月23日,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代理副院长李延武代表学校到平坝县夏云中学、平坝二中、十字乡民族中学看望实习生。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及全体实习生出席了座谈会,大家就学生实习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实习学校非常重视我校的学生实习工作,给每名实习生安排了优秀的指导教师。他们从听课、写教案到上课、班主任工作等各个环节进行细心指导。座谈会上,实习学校领导纷纷表示,贵州师范学院的实习生整体素质较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实习生到他们学校实习。黄伟明院长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向实习学校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实习工作加强学校间的进一步合作,最终达到双赢的目的。

实习生分享了实习感受、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困惑。黄伟明院长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实习生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通过实习工作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为学校的评建工作增光添彩。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