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5级“迎评.促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10-30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01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9日晚上19:00,体育学院2015级“迎评.促梦”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党委副书记邬梦君、副院长李延武、院长助理朱继伟、团委书记刘晓燕、办公室主任王亮、术科教研室主任肖庆群、术科教研室主任副王奉涛、吴文丽、冯光微、李花等老师.

迎新晚会在动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接着黄天明书记和院长黄伟明都分别精彩致词,强调学生评估在即,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最积极、阳光的心态来迎接评估。同时表达对2015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期望。

迎新晚会现场光芒闪耀,节目异彩纷呈。《跆拳道表演》,掌声不断;歌曲《像梦一样自由》唱出了同学们追求梦的渴望,幽默小品《英雄救美》、小品《迎评估督察队》展现了我院学子希望评估顺利通过的愿望;《健美操》《花样跳绳》《国标舞》更是震撼全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晚会在精彩的《街舞秀》表演中完美落幕。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国标舞表演

国标舞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