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关于《大健康产业理念下中国健身行业未来30年》专题讲座

时间:2015-11-26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26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莹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5日晚,体育学院邀请中国全能健身教练培训导师、金字塔健身学院吴再德院长来我校做了题为《大健康产业理念下中国健身行业未来30年》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及其他学院200余名学生赶赴文韬苑道德讲堂聆听此次讲座,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办公室主任王亮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院长助理朱继伟主持。

在接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吴再德分析了中国健身行业的发展速度及未来趋势,分享了大健康产业下健身行业的前沿信息,展望了体育人才在现代社会中的机遇及挑战。并以自身成功的大学生创业经历,鼓励、指导体育专业人才制定自己的专业发展规划。在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学生们围绕健康产业和体育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一些实质性问题,吴再德院长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讲座在现场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讲座无疑是让学生们听到了外面的声音,更加深入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现状。听完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在学习过程中理清思路,寻找专业突破口,提前对自身就业进行提前规划。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体育学院领导及吴再德院长就座

学生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