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齐心除“垢”——体育学院“1+6”学生党员进寝室活动之“除垢活动”

时间:2015-12-01 20: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01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谭颖责任编辑:孙秀华

继体育学院基层党委“1+6”学生党员进寝室活动开展之后,12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1+6”学生党员进寝室活动之“除垢活动”专项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飞老师主持,基层党委书记黄天明、邬孟君老师以及学生支部党员、2014级各寝室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天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前期“1+6”学生党员进寝室活动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宿舍是学生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家,寝室成员不仅要爱护这个家,更要建设好这个家。各位帮扶寝室的学生党员更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认真监督和帮扶好负责寝室的卫生、学习和生活,做到共同进步。

经过精心的部署和安排,本次活动首先从“装”面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装”之一洁厕液、毛刷、扫帚、拖把;“装”之二专业监督和帮扶人员。同时以寝室为单位,对整个14级体育教育专业22个寝室进行“除垢活动”。除“垢”内容除外在的污垢外,还要除掉个别寝室同学的“垢”病观众,争取从内、外两方面改善帮扶寝室面貌。 我们相信,在学院基层党委的领导和监督下,在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寝室长以及全体同学的齐心努力下,体育学院的“1+6”学生党员进寝室活动之“除垢活动”将取得成效。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除垢”工具

“除垢”成员

“除垢活动”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