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蜡烛,用心灵照亮学生的成长之路

时间:2015-12-14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15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自古以来,赞美教师的诗词、名言不计其数,教师身份往往被“春蚕”、“蜡烛”、“园丁”、“人类灵魂工程师”所取代。贵阳市白云区第三中学盲人女教师刘芳的先进事迹,充分证明了人们对于人民教师的赞美,并非空穴来风,刘芳当之无愧。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教风、师德建设,结合学校前期“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活动,12月11日中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黄天明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盲人女教师刘芳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天明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获得荣誉的四位教师,同时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刘芳的感人事迹:她乐观坚强、开朗善良,用心中的太阳照亮着她的学生。面对来临的灾难,她选择用各种方式继续她的生活和职业,选择在黑暗中拥抱光明,用勇气、行动和美好的心灵给予他人光明和感动。最后,黄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学习刘芳同志的职业精神,以她为榜样,争做合格的人民教师。

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以更加认真和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学生,每一门课程,每一堂课。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黄天明主持学习活动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刘芳的先进事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