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进行学期末基本体操测试

时间:2015-12-15 20: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151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5日上午,按照学院学期末教学工作的安排,在学院术科教研室的统一部署下,体操课程组对本院2015级学生进行了以队列队形操作和广播操《舞动青春》展示为主的学期末测评。

基本体操的教学是本学期体操课程组教学工作的重点。为完成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体现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体操课程组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进行了重点强调,加强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实践运用练习。

本次以课程组形式的集中测评,既是本学期学生的学习成果展示,也是体操课程组教学工作的一次自我检验,为课程组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参考。

图/文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测评现场

同学们认真测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