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员廉洁自律准则》

时间:2015-12-25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5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海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2点,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主持,体育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黄天明主讲,3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会议上,黄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准则》中“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不断地端正心态,摆正位置,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认真审视自己,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学习过程中各位教师党员态度认真,真切感受到教师党员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结合《准则》内容,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党员的廉洁自律自查活动,要求各位教工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撰写自查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院教职工党员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思想觉悟和警惕性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黄天明书记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过程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