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加入中国大学生体育舞龙舞狮协会

时间:2016-01-08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113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7日,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和老师张昕参加了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校区召开的中国大学生体育舞龙舞狮大会,现场有中南大学,上海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52所高校代表参与此次民传体育项目盛会。会上,黄伟明代表我校发言,陈述了申请加入中国大学生体育舞龙舞狮协会的意愿以及过去两年舞龙舞狮取得的成绩。还提到:发展民族传统项目契合了保护和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遗产需求和我校“一型两性”的发展定位;同时推动了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提供了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当代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等。成绩及发展愿景得到了所有出席嘉宾的的肯定,加入舞龙舞狮协会的申请得到全票通过。

开会期间,黄伟明和张昕利用休息时间,赶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运动休闲学院,学习其休闲体育专业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并和该专业的专家和教师积极交流。会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广州体育学院看望我校2014届毕业谢红,询问了生活和学习方面的一些相关情况,同时也要求她要多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学习和考研建议。

图/文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大学生舞龙舞狮协会授牌

赴北京师范大学分校学习交流

看望我校毕业学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